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驚爆即時新聞!!

【本報訊】

馬英九總統日前針對立委有關監聽的質疑,回應立委說:「沒有違法就不用擔心監聽」,由於立委諸公對此回答不甚滿意,馬總統為昭公信,已經透過總統府發言人李家飛宣佈:「即日起,將提供熱線 3438 供全民二十四小時監聽馬總統言談。」

李發言人表示,馬總統一向「依法行政」,因此「不怕監聽」,監聽總統的範圍包括其任何談話及電話交談,並由國外律師團公開監督其執行,歡迎全民用力監聽總統本人,總統對於其與第一夫人之間之任何私密談話,由於「絕未違法」,亦願意完全公開,總統惟獨希望在其品嘗巧克力,以及玩弄小刀的時候,能中斷監聽,以便能保有其個人隱私

針對總統府最新說法,朝野人士咸表贊同,惟根據本報最新消息,知名品牌巧克力「AMM」公司及享譽全球的瑞士小刀製造商「Jin Victoria」已透過新聞稿表達遺憾,主要原因是廠商原希望透過此一實「聽」節目合作進行置入性行銷,但因馬總統個人的特殊性考量,合作已然破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