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推四本不過期的雜誌

轉 kaka Nakao 信一封,是真的好東西才和大家分享的啦!

大家讀雜誌嗎?要讀的話,何不讀些好的雜誌呢?與其看《商○》或《○下》,不如考慮下列《人籟》這四期,其中「第五天海水漲起來」那期有附一片紀錄片 DVD 喔!是拍得很好的記錄片。

請大家參考一下吧!




各位親愛的父老兄弟姐妹同胞們:

我來寄一則雜誌促銷的訊息給大家,
請大家舉手之勞幫忙推廣一下本土文化,十分甘溫~ ^^

附件是《人籟》雜誌「台灣‧我的家」主題精選的廣告,四本雜誌的內容分別是(附人籟部落格上的介紹連結):

第五天海水漲起來
這本是我寫/畫的特刊,附有我拍的同名紀錄片DVD

想像力改變台灣
這是關於台灣人怎樣發揮想像力來打造生活

福爾摩莎的軸心時刻
這本是關於十七世紀西班牙人在台灣的歷史

異眼心繪‧台灣意象
這是藉由觀察一個到台灣來寫生旅遊的中國畫家來切入台灣人自我認識的問題

現在這四本雜誌加起來的特價是NT$329,很便宜,也可以只買兩本或三本。若是只要單買一本的話,也是有折扣的,但是就沒有那麼好的優惠了,價格可以參考附件pdf裡所附的表格。

當然特別想要推銷的是我自己寫的那本《第五天海水漲起來》....^^"
那是我回家做田調時為一般讀者所寫的,希望大家有空幫我推廣一下。那部紀錄片有一個英文網站:http://www.erenlai.com/tafalong/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上面有局部影片節錄。

打擾了,非常感謝大家~~ ^^

Nak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