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2, 2017

煞有這款人

聽錄音

昨昏坐遊覽車欲轉--來,發現坐我正爿較頭前一排的彼對翁仔某真怪奇,毋是因為彼个查埔人規頭殼頭毛白siak-siak,嘛毋是彼个查某人頭鬃電甲若釋迦牟尼佛的頭一丸一丸,是in佇半路,提手機仔開youtube,開始聽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主席習進平講話!

彼个講話的都合檢采是中共的啥物大會,所擺演講真正式,閣不止仔長,啊in兩个無掛耳機仔,聲放--出-來,手機仔攑佇in兩个人的中間,聽甲耳仔覆覆,雖然in無開足大聲,毋過邊仔的人是聽有--的。一時間,我袂克根欲問:「Tann我是佇北韓--nih?!」

「In是啥人?」我心內好玄甲,敢講in心內真尊敬習進平,嘛對中華人民共和國死忠?抑是講,in是啥物特殊單位ê人,著愛隨時斟酌了解中國的官方訊息?

因為毋是家己一个去參加遊覽,顧慮較濟,終其尾我是無去問--in,總--是,咱共想看覓,欲臆in是佗一款人,kánn無遐oh--啦--honnh!

按呢,敢毋是真恐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