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9, 2007

顛倒是非的蔣孝嚴

  蔣孝嚴二月七日到慈湖跪拜,接受記者訪問時,紅著眼眶說:如果不是兩位蔣總統,台灣早就被共產黨吃掉了。

  固然我們知道蔣孝嚴一心想為先人擦脂抹粉的私心,只不過是不是少了點認錯悔改的誠心,以及面對史實的誠心,在此敬告蔣孝嚴,是台灣人庇護了加害者蔣氏父子,而不是蔣氏父子保全了台灣!而確保蔣氏政權據台的關鍵武力,是第七艦隊在內的美國軍力,也不是蔣介石父子的拳頭。

  這點歷史常識,可以從史料中爬疏理得,在此僅舉國民黨遷佔政權來台後,一九五八年的八二三炮戰為例。八二三炮戰當中,最為勇猛的,不是跟著蔣介石撤守來台的中國部隊,而是台籍充員兵,當時在戰況最激烈的烈嶼擔任師長的郝柏村,都對台籍充員兵讚譽有加,台籍充員兵為了完成任務,死傷枕藉,再加上美國所提供的十幾尊巨型榴彈砲進行反擊,才遏阻了共軍的砲擊,八二三炮戰的過程,正是這幾十年來台灣免於赤化的縮影。

  台灣人受蔣氏政權的屠殺凌虐,但因著與土地共生,搏命參軍、納稅建設,如果沒有台灣,被共產黨打得抱頭鼠竄的蔣氏父子,早已淪落天涯,奉勸自詡為蔣家後代的蔣孝嚴,莫再顛倒是非,詒笑後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