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9, 2007

林郁方,我們不是國民革命軍!

  
  國民黨立委林郁方以美國軍校、日本公園的銅像,質疑國防部長李傑將營區蔣介石銅像遷走,林還強調:「蔣介石是黃埔軍校創校校長、國民革命軍之父,在軍校及軍營設立銅像何錯之有?李傑身為『黃埔子弟』,卻拆『黃埔之父』銅像,大逆不道」等語。

  筆者是預官○○期,目前雖非現役,但仍具後備軍人身份,若國家遭侵犯,將接受徵召,入營服役。本人僅想告訴林郁方:「我們不是國民革命軍,也不想當國民革命軍」,「我們是台灣的後備軍人,在台灣受訓,和中國的黃埔軍校沒有任何關係!」

  林郁方,請你醒一醒!台灣現役軍人(包括志願役及義務役)超過三十萬人,後備軍人超過三百萬人,林儘可去問問,這三百多萬人裡頭,有多少人自認「國民革命軍」,有多少人自詡為「黃埔子弟」,又有多少人仰慕「蔣介石」,我相信公平公開的調查結果,台灣大部份的軍士官兵,絕不認為自己是林郁方和一群守舊份子幻夢裡的國民革命軍!

  建請林郁方糾眾去中國黃埔成立遵奉蔣介石的國民革命軍,逕自去打你們沒打完的戰爭去,不要把那頂大帽子戴在我們頭上,我們感覺很噁心!

No comments: